上理头条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一行走访洪涌清、童上高校友

2021-02-102967编辑:王博摄影:

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外语学院及校友工作联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主任、原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洪涌清校友和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童上高校友,为校友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洪涌清和童上高校友对校领导到来表示欣喜,并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母校近期校情的通报。洪涌清校友回顾了自己年轻时学习奋斗的过程,分享了他在外交工作中的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肯定了母校近几年来的发展,特别是外语学院科技外语人才培养的成就。最后他表达了愿意为母校进一步培养高端的外语、外交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坚勇代表学校感谢洪涌清和童上高两位校友对母校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校友们的励志故事能教育和鼓舞上理的学子奋斗向上、爱国爱校,也对校友们能继续为学校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继续做好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校友和凝聚校友的工作。祝愿海内外校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康!

吴坚勇、盛春与洪涌清、童上高亲切交谈


合影留念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外语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