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校领导慰问在岗教职员工并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2021-02-081997编辑:董真摄影: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吴忠一行在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工会等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给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同时,对食堂、学生宿区、部分在建施工项目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慰问了第一食堂、学生公寓、保卫处、门卫室、清真食堂的值守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假期坚守岗位热心服务留校师生,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在南区新建食堂综合楼室内施工现场,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区域划分和功能设计等方面的细节,强调新食堂既要体现新时代大学食堂水平的高标准,也要成为上理工以师生为本、坚决落实“五个人人”的靓丽风景线。希望有关部门精准谋划,找准定位,不仅要节能环保、安全卫生,更要风格清新、功能兼容,使其成为符合师生现代审美和交叉需求的多功能综合体。每到一处,校领导认真检查了各项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值岗人员要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合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确保全体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校领导还前往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在党委副书记、版专党委书记顾春华, 副校长、版专校长陈斌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版专值守教职员工,并送去上理大家庭的新年祝福。


校领导慰问在岗教职员工并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