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代表

2021-02-072049编辑:王博摄影: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孙跃东,副校长吴忠、总会计师赵明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代表并致以新春祝福。老干部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校领导来到老干部家中,亲切看望、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干部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交谈中,校领导对疫情期间广大老同志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以捐款捐物、社区志愿服务等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叮嘱老干部工作者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交流中,老干部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对高水平大学建设充满了信心,并感谢党和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与照顾,言语中充满了幸福生活带来的满足感与安全感。

在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的指导、校党委的领导下,离退休党委和退管办认真做好春节慰问工作,精心组织落实,并将此项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两个部门此次帮扶慰问的对象包含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战士、重病退休教工等600余人,其中百岁老人3名,并发放“送温暖”慰问金,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作。

校领导慰问老干部


供稿:老干办、退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