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一行来校检查寒假相关工作

2021-02-042342编辑:王博摄影:

2月3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一行来校检查寒假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参加检查。党委(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主要就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留校学生关心关爱等内容开展检查。检查组首先在580号校门、卫生科检查了校门管理、进出人员台账、防疫物质储备、发热人员临时留观区等情况;然后到光电学院太赫兹研究院实验室、监控中心,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留校学生开展科研情况,并通过实时监控查看了校园整体运行情况;最后通过查看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检查了校园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留校学生寒假期间学习生活等情况,同时对留校学生进行慰问,发放了过年大礼包。

闵辉在检查中指出,寒假已至,春节将近,当前疫情防控遇到病例散发的挑战,学校要克服可能存在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因为疫情导致了一部分学生无法返乡,学校要给予留校学生充分的关爱,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馨的春节。

在580号校门检查校门管理、进出人员台账


在卫生科检查防疫物质储备、发热人员临时留观区等情况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