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吴坚勇赴市政协商谈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2021年工作计划

2021-01-292036编辑:张新妍摄影:

1月28日,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携国际交流处和外语学院负责人,赴上海市政协与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会长、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周汉民商谈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2021年工作计划,上海市政协常委、对外友好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理事会理事祝伟敏,上海公共外交协会秘书长赵康陪同会谈。

周汉民对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2021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提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研究院需把握好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以问题为引领、以结果为导向,脚踏实地进行研究;着重开展专家队伍的组建、专题论坛的召开、专业文献的编译等工作。吴坚勇表示学校将在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和相关领域专家的指导下,大力开展公共外交研究工作。

这是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2021年首次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在挖掘各方力量、加强多元合作、携手提升公共外交研究成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供稿: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