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学校体育场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2021-01-182433编辑:摄影:

  

全校师生:

为满足在校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完成学习、工作的需求,在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的通知》及学校体育场馆管理办法规定,学校体育场馆寒假期间开放情况如下:

一、开放时间:

1.假期场馆开放时间为2021年1月26日(周二)—2月24日(周三),其中2021年2月11日(周四)—2月20日(周六)春节休息停开。

2.假期室内场馆开放时段9:00-21:00,室外场地开放时段9:00-17:00。

3.2021年2月25日(周四)起体育场馆恢复正常开放。

二、开放对象:

各校区体育场馆对校内师生免费开放。

三、预约方式:

广大师生可在活动前3天内通过手机关注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微信公众号进行场地预约。

四、假期开放场馆:

1.军工路516号校区开放体育活动中心、江边网球场。

五、防疫要求:

1.各场馆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请参加锻炼的师生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规定和要求,身着运动服装,做好热身,循序渐进地开展体育活动。

特此通知。

  

体育教学部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