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重温军旅生涯梦 践行青年报国情

光电学院召开2020年退伍大学生座谈会暨学院安全员聘任仪式

2021-01-14238编辑:张新妍摄影:

1月8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光电楼1018室举行2020年退伍大学生座谈会暨学院安全员聘任仪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院征兵工作负责人以及退伍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12名退伍学生轮流分享了各自在部队期间的经历和感想。来自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欧霞同学作为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发言,她是2020年退伍大学生中唯一的女生,她向大家分享了在部队期间的生活和工作,她表示,回到学校后,自己将一如既往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生活,带着必胜的信念开启人生的另一场战役。

学院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退伍返校后相互之间仍然保持着交流沟通,维系好来之不易的战友情;同时,希望同学们拧成一股绳,继续保持军旅生涯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志,并身体力行地影响和感召身边的同学,锤炼坚定意志,提升学习能力,为今后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后,学院为退伍大学生颁发了学院安全员聘书,他们将在维护校园安全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光和热,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作为与担当。


合影留念


供稿:光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