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上海高校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1-01-122874编辑:摄影: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以下简称“两委”)决定举办“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上海高校网络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月5日2021年11月30日

四、活动征集

时间:2021年1月5日2021年2月28日(各活动时间节点见附件)。

“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大学生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详见附件1)。“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教师群体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类作品(详见附件2),所有作品须为2019年10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初心与使命’微电影剧本征集展播活动”面向大学生征集主题微电影、情景剧创作剧本(详见附件3)。

五、遴选展示

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11月30日

组织邀请专家遴选优秀作品,并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全媒体展播推送。后续将评选作品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另发通知)。

六、参与途径唯一性要求

参与征集作品由学校统一报送至活动承办单位,“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及“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入选的优秀作品将由主办单位推荐参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七、版权声明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参加推荐作品所涉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由参加推荐者自行处理,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附件:

附件1-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docx

附件2-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docx

附件3-“初心与使命”微电影剧本征集展播工作方案.docx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