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

2021-01-04736编辑:董真摄影:

12月30日下午,学校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监督检查室领导及相关学院教师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华主持。

会上,招生办主任毕旭介绍了2021年我校春季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包括招生专业及计划、自主测试方案以及命题要求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郭强要求相关人员严格遵循“保密、回避”原则,并再次强调了此次春季招生工作的纪律要求。

最后,张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春季高考是上海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生利益和学校发展,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出不得半点纰漏,容不得半点马虎。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有利于人才选拔的角度出发,加强科学命题,保证命题质量;二要高度重视,严守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协议,确保命题工作安全;三是要有奉献精神,为学校走好春季高考人才选拔特色之路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所有相关专家、工作人员签订了《上海理工大学招生选拔工作人员遵守纪律及保密承诺书》。


副校长张华讲话


供稿: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