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建体育健身中心即将开工建设的通知

2020-12-255372编辑:摄影:


全校师生:

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硬件设施条件,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我校军工路516号校区(北校区)改扩建工程即将全面启动。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体育健身中心(含游泳馆)以及地下停车库。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弥补学校校舍面积不足的缺口,促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受项目建设影响,第一阶段(体育健身中心桩基工程)需对北校区足球场、田径场及周边校园道路实行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2111日起至2023930日。说明如下,具体详见附图:

1、施工期间北校区足球场、田径场将停止使用,师生体育教学由学校体育部另行安排。

2、施工期间校内志中路将停止使用,至二公寓(1~3号楼)师生人员通行需通过校内海学路或海思路进行绕行。

3、施工期间部分施工车辆将利用学校470号出入口及校内仁义大道通行,请校内车辆及人员通行注意避让。

项目建设期间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在校工作和学习、生活的师生们,请勿靠近施工区域,注意出行安全。并请广大师生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特此告知!

  

基建处

保卫处

2020年12月25日



新建体育健身中心建成效果图


新建教学楼组团建成效果图


新建体育健身中心桩基工程施工区域图


体育健身中心桩基工程施工期间交通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