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中英国际学院吕吟雪发表SSCI一区论文

2020-12-301758编辑:张新妍摄影:

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提供的检索报告,中英国际学院吕吟雪老师在国际学术期刊《运输商业管理研究》(Research in Transportation Business & Management)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SCI检索一区论文。该期刊统计的影响因子为2.189,在商业、国际管理、经济学以及财政学领域为顶尖一区期刊。这是中英国际学院教师第二次在SSCI检索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吕吟雪在《运输商业管理研究》发表论文


该论文主题为“基于用户视角的上海共享单车发展调研”(Investigating users’ perspectives on the development of bike-sharing in Shanghai),在研究中使用了半结构式访谈,旨在调查上海市区域范围内用户对共享单车发展的观点与看法。论文分析了共享单车商业运营模式存在问题,并从可持续共享单车计划运营管理、政策扶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善建议。

该论文的发表是学院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奋力改革、勇于创新的结果。未来,学院将在现有基础上,通过引进和培育高层次拔尖人才等举措,进一步凝练研究特色,深化和拓展优势领域,带动学科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取得新的突破。


【相关】

论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2210539520300924?via%3Dihub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