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绿化搬迁的施工公告

2020-12-243093编辑:摄影: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校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将启动实施,建设内容有:新建一幢教学楼、体育健身中心(含游泳馆)以及地下停车库。为有效推进工程前期工作,不影响地下室基坑开挖,新建建筑用地红线范围内的绿化树木需进行搬迁,经与后勤管理处沟通,所搬迁树木全部移至校园内其他位置。目前绿化搬迁单位已进场施工,预计于2021年01月03日前完成全部绿化搬迁工作,施工时间为早7:00至晚17:00。施工范围分为两个区域(见附图):1、原第三教学楼周边绿化;2、原老体育馆周边绿化。

绿化搬迁期间,将有机械车辆在校内施工,在此我们提醒老师们和同学们,请勿靠近施工区域,注意出行安全。工程施工给在校工作和学习、生活的师生们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请广大师生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基建处

  

2020年12月23日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