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学院楼一楼汽车实验室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20-12-21567编辑:摄影: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学院楼一楼汽车实验室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机械学院楼一楼汽车实验室改造工程

2、招投标单号:GD20040

3、项目内容: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拆除门窗,铲除旧涂料,修复墙面柱面,新做地板地坪,新装门窗,吊顶改造,重排电路,新装日光灯等。本项目计划工期40日历天,项目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4、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37.8万元人民币,最高投标限价为37.596235万元,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报价不予接受 。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资质要求:须系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四、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012 22 日至202012 28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12021011110:00(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份数:一正四副。电子文件壹份(须包含TBQDGBQ5文件)。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及开标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楼(具体会议室见当天会务安排指示牌)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

联 系 人:樊静宜

电话:18918322013

邮箱:18918322013@163.com

招标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1-55512839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链接:

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0-12-21/4150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