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我校本科生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特等奖

2020-12-021318编辑:穆昊宇摄影: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校本科生在此次竞赛中表现优异。中英国际学院柏舒、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卢筱祺两位同学获得全国特等奖。外语学院周洪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葛怡然等4名同学获全国一等奖,另有29名同学获全国二等奖,49名同学获全国三等奖。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本科生获特等奖人数再创新高。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近年来,本科生院(教务处)和外语学院积极深化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外语学院组建了“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团队”并成立了赛前训练营,指导团队教师师通过组建学习坊、线上和线下结合,针对笔试和口试进行了实战演练,对参赛选手进行多项技能培训和指导。对学生的读写能力和口语能力进行专项训练。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助力培养国际化一流人才的有力体现。


供稿: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