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开展2020年研究生团学骨干户外素质拓展

2020-12-01341编辑:张新妍摄影:

为切实加强研究生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我校开展2020年研究生团学骨干培训。11月20日,举办了开班典礼和理论学习。11月28日,开展了骨干培训素质拓展,来自校院两级70名研究生党团学骨干参加。

11月28日上午,同学们从学校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到达素拓场地。带队教练有组织地将所有成员进行分组,帮助大家快速地认识更多的朋友,在教练的引导下很快完成了活动的必要准备。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每个队伍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想出了别具一格的团队名称、响亮的口号以及准备了活力四射的舞蹈,活跃了现场氛围。之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各组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了比赛中。在第一个环节“共同进退”中,每个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完成比赛,争取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最好的成绩。在第二个环节“印第安猎手”中,团队所有成员团结一致,分工明确,选取不同优势的同学完成各个任务,增强了彼此协作的能力。在上午最后一个环节“世界球”中,每个组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完成了比赛。

下午,大家一起乘车前往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在教练的指导下,根据微信小程序的指引,团队成员群策群力、各展所长,积极完成各个目标,团队成员也在游戏中不断熟悉、建立了信任,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体会到了团队力量的重要性,研究生生活也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更有意义。


素质拓展现场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提升了研究生骨干们的团队意识和领导能力,也增强了对上理工这个大家庭的认同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对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组织工作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今后,研究生骨干也将会继续秉持自强不息的精神和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上理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合影

供稿: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