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组织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直播培训

2020-11-27259编辑:张新妍摄影:

按照《教育部教材局 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至24日,我校在一教232设置上海理工大学分会场,组织干部教师代表和“形势与政策”课全体教师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参加直播培训。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在主会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我校副校长吴忠,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科技发展研究院、本科生院、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规划发展处等职能部处领导在分会场参加开班式。

直播培训旨在帮助干部教师使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东北师范大学杨晓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王炳林教授等分别就“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作专题讲座。


培训现场


供稿: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