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出席专题研讨会

2020-11-201884编辑:张新妍摄影:王博

11月19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会长、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我校特聘教授周汉民出席由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主办、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承办的专题研讨会。校党委书记、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理事会理事、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院长吴坚勇主持研讨会并致欢迎辞。

研讨会上,周汉民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四篇重要讲话,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上合组织峰会上的讲话、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讲话以及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的讲话,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与会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就疫情期间国际问题和国际形势对中国的影响、我国如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海市政协常委、对外友好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理事会理事祝伟敏作总结讲话。外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周汉民讲话


吴坚勇主持研讨会


祝伟敏总结讲话


研讨会现场


供稿: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