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2021年度重大研究计划立项设想的通知

2020-11-18790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重大研究计划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重大科学前沿,加强顶层设计,凝炼科学目标,凝聚优势力量,形成具有相对统一目标或方向的项目集群,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培养创新人才和团队,提升我国基础研究的原始创新能力,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提供科学支撑。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进行了资助代码的调整。为支撑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和“交通强国”“航天强国”建设,发挥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解决制约我国交通与运载工程领域“卡脖子”背后的基础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新增设交通与运载工程E12一级代码,主要资助交通工程领域与运载工程领域的基础研究。

现征集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2021年度重大研究计划立项设想。设想的重要提示:重大研究计划要站在交通工程学科与运载工程学科的层面,充分考虑交通工程与运载工程之间、以及与其它工程科学、材料科学、信息科学、地球科学、数理科学等学科的交叉与融合,培养学科未来人才和团队

请根据附件中《重大研究计划立项设想》模板及其有关说明,提出您的设想,于2020年12月10日下午16:00前电子版发送usstkjc@126.com,并交纸质版2份至科技发展研究院(格致堂301室)。

  

联系人:黄凯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重大研究计划立项设想模板-2021年度-工材科学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