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2020-11-18872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兹定于11月23日(周一)10:00在格致堂2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全校动员会,邀请复旦大学唐亚林教授来我校分享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请相关学院老师积极参加。

    注:请人文社科领域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需向学院科研秘书履行请假手续。

  

唐亚林教授简介

唐亚林,复旦大学政治学博士、公共管理博士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二级)、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大都市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城市治理评论》主编。中国政治学会理事,上海市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地方政府与地方治理、区域发展与公共政策、非政府组织与公共治理、中国政府与政治。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20余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国政治》、《政治学》、《公共行政》、《中国共产党》等全文转载,出版《从边缘到中心:当代中国政治体系构建之路》、《长江三角洲区域治理的理论与实践》、《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互相制约与协调》、《比较政治制度》《从善分到善合:农民专业合作社研究》等多部著作,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上海市邓小平理论研究与宣传成果奖等多项,对策报告《行政体制改革面临的问题与对策》、《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需强化责任制》等被中央领导批示和被中办国办采用。

联系人:黄凯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