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和上理的故事”本科生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11-131218编辑:摄影:


对于高考这个人生大事,每个经历过的人都有说不完的故事,道不尽的情感。亲爱的USSTer, 是否你也有真挚的情感,希望向老师和同学们诉说?是否你也有精彩的故事,期盼向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分享?无论你是刚刚踏入学校的懵懂萌新,还是已在沪江园走过四季的学长学姐,欢迎你与大家分享你的学习心得、高考故事、上理生活和未来展望。我在这“理”,等待着聆听“你”与上理的故事。

一、征稿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5日

三、征文要求

1.文字:原创内容,主题鲜明,真实生动,积极向上,言之有物,形式不限。

2.内容:可包含以下7个方面

自我介绍;高中学习生活的心得感悟;对大学的憧憬及追逐梦想所付出的努力;选择上理工的原因;在沪江园的精彩生活及感受;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对未来的憧憬与展望。

3.篇幅:约2000-3000字。

4.配图:个人生活照、高中照片或在上理工的照片,2-3张为佳。

5.投稿:请将投稿文章(word格式)同照片(jpg形式)一起,发送至本科招办邮箱(zhaoban@usst.edu.cn),邮件主题为“【我和上理的故事】+姓名+专业+学号+手机号码 ”。

6.版权归上海理工大学招生办所有,学校拥有使用、修改、传播等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

7.若是此前曾在自媒体或是已经刊发过的稿件,请注明曾于何时何处刊用。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理工大学招生办。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奖项评选将在来稿中遴选出部分优秀文章发起投票,并根据最终投票结果确定所获奖项。所有获奖文章的作者都将获得上理工定制礼包一份、获奖证书及适当补贴。

  

上海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