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赴洛阳、西安考察交流

2020-11-122525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11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带队赴河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考察交流。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崔世忠、校长孔留安、副校长魏世忠,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杨益新、校长助理兼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等参与会见和座谈交流。

吴坚勇一行参观了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展厅,听取了有关学校发展历程、材料学院党的建设情况及学科攻坚克难的介绍。双方就原机械部属高校“落地”转型发展的经验、“十四五”发展的战略目标、人才引进与培育、课程思政及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西北工业大学科技馆,吴坚勇一行听取了有关学校扎根西部、献身国防、打造一流学科及一流大学的总体情况介绍。双方就“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制订、人才管理与服务工作体系、教师思政工作、课程思政综合改革、校院两级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

吴坚勇还亲切看望了在西安的学校双聘院士汪应洛、卢秉恒,听取两位院士对学校相关学科发展的指导性意见。党委(校长)办公室、本科生院(教务处、学工部)、教工部(人事处)、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


在河南科技大学座谈交流


在西北工业大学座谈交流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