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用艺术语言传递环保和节约理念

学校举行节约粮食和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

2020-11-10377编辑:李卉云摄影: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垃圾分类和勤俭节约意识,切实养成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与处理、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营造绿色、生态、文明的校园氛围,我校发起了“垃圾分类·光盘行动,‘艺’起同行——公益宣传活动”。该活动由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版艺学院承办,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面向上海理工大学全体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在校职工开展。

活动收集到了海报、绘画等200余幅作品。一件件作品以别出心裁的创意、别具匠心的设计表达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主题,号召全校师生与文明握手,用点滴小进步带动社会大文明,将垃圾分类与光盘行动进行到底,为社会进步再添新活力。之后这些作品将在校内展出并用于学校相关宣传活动中。

 

光盘行动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垃圾分类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研工部、版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