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四史”学习教育特展《99个瞬间——新上海成长史》的通知

2020-10-282528编辑:摄影:


展览名称:“四史”学习教育特展《99个瞬间——新上海成长史》

主办单位: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解放日报

协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展览地点:军工路1100号校区体育活动中心

展览时间:2020年10月30日—11月8日

开放时间:9:30-16:30



展览简介:

从万吨水压机到第一座黄浦江大桥,从烟酒价格放开到调房自由市场,从“大变样”到新世纪,从世博会到进博会,从科创板、新片区、长三角一体化到滨江步道、智慧城市、抗击“新冠”、“五五”购物节……七十余年的奋斗是社会主义新上海一路“创造新奇迹”的历程,也是定格在历史深处的一个个瞬间。99幅珍贵影像,来自解放日报记者站立过的历史现场,是一代代解放报人传承记录下的“城市老相册”,也是每一位上海人共同走过的集体记忆。

结合正在开展的“四史”教育,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上海理工大学联合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解放日报举办“四史”学习教育特展《99个瞬间——新上海成长史》主题展览。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摩,一起忆“四史”话奋斗。

  

党委宣传部

本科生院(基础学院)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