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原创大师剧《刘湛恩》“四史”学习教育暨114周年校庆演出通知

2020-10-27637编辑:摄影:


全校师生、各位校友:

为深入学习“四史”,献礼上海理工大学114周年校庆,演绎大师风范,践悟家国情怀,大师剧《刘湛恩》将于10月30日(周五)再次盛大公演两场。

大师剧《刘湛恩》由学校宣传部、团委精心打造,校大学生艺术团同学倾情演出。本剧打破常规,以倒叙方式表现刘湛恩校长惨遭汉奸戕害到其掌校十年间的故事。剧本采用双主线的形式贯穿于整个故事架构中,将刘湛恩老校长的爱国情怀、民族大义和他的教育理想、办学理念糅合在一起。展现了刘湛恩校长作为一名学识渊博、致力革新的教育家,一名威武不屈、举世共钦的烈士,用热忱与忠诚、无私与无畏、英勇与执着,谱写出一首壮美的爱国诗篇。依托历史史实,通过艺术加工多角度塑造出了一个有筋骨、有思想、有温度的老校长的形象。

自2016年首演以来,大师剧《刘湛恩》持续公演,五年累计演出13场,在上海市“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等赛事中屡获殊荣。时值114周年校庆之际,大师剧《刘湛恩》重磅归来,倾情上演!

欢迎各位师生和校友前来观看!

  

演出时间:10月30日(周五)下午场 15:00

10月30日(周五)晚间场 18:30

演出地点:大礼堂(516校区)

索票方式:

1、通过上海理工大学、尚理青年官方微信派票,请在相关推文下留言,收到后台回复即为抢票成功。

派票时间:10月29日(周四)11:00-13:00

派票地点:大礼堂一楼

领取方式:凭微信回复截图+校园一卡通

2、教职工可通过工会文体活动福利平台预约抢票。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