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峰率队调研我校

2020-10-281784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10月27日下午,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峰,市道路运输局副局长戴敦伟、杨浦区副区长徐建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吴忠、张华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忠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脉、人才培养、学科特色、规划布局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校园格局、周边道路环境、环上理区域发展潜力和前景等做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丁晓东认为,优化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和区域格局,既是一项深得民心的实事工程,更有利于学校进一步整合校区及周边资源,加速打造集科创、人文、生活、休闲等多位一体的环上理创新街区,助力杨浦区乃至上海经济发展及科创中心建设。


丁晓东讲话


吴坚勇表示,各方为改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所做的积极努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的生动实践,从而让周边居民和广大师生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学校将积极配合,尽最大努力为师生谋福利、为学校谋发展。


吴坚勇讲话


谢峰指出,上理工在有限的地理资源条件下,发展势头迅猛、办学成果丰硕,通过进一步优化校园内部及周边的交通环境资源,未来将更加可期。市交通委将联合相关单位及杨浦区,结合上理工的具体情况,深入研究、优化方案,尽力为师生提供更安全、便捷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市交通委、市道路运输局相关处室、杨浦区建管委、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谢峰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