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校学生处一行来访交流

2020-10-281272编辑:摄影:

10月27日下午,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来我校考察交流。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处长刘新军、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效斌一行,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陪同下来校,就大学生就业工作相关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学生处处长何炉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志强在沪江文化园德国中心接待了来访。

会上,盛春对刘新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文脉和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何炉进以“深化改革抓实效 精心服务助成才”为主题就我校总体概况、就业保障机制、就业指导服务、就业基本状况以及特色典型做法等方面做了重点交流。周红星围绕疫情防控下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绩做了分享。刘新军就北京市教委在疫情期间的就业工作特色做法做了交流。随后,双方就后疫情时代如何更好地提供就业保障服务、提高就业质量、提升就业满意度、推进就业招生联动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供稿:本科生院(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