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通知

2020-10-266271编辑:摄影:


各位教职工:

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学校始终关心关注每一位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祝愿每位老师健康幸福!

2020年度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让各位教职工享受到便捷,舒适的体检服务,学校提供了两家体检机构(瑞慈体检中心,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多个门店,多个体检时段供大家选择(每人限选一家体检中心)

一、参检教职员工条件:20191231日前进校的编制内教职员工

二.集中体检时间:2020111--20日;

三、预约方式

1.集中预约:登录校园网信息门户(校外从校园VPN进入信息门户)—OA —体检预约申请,即日起开始预约。预约截止时间:2020116日。

2、散约:不能参加集中体检的教职员工,可提前3-7个工作日自行预约体检,最晚体检时间截止到20201130日。预约方式详见:附件1、附件2

3其他门店:如选择两家机构其他门店的请自行预约。预约方式详见:附件1、附件2

4、体检联系人:门诊部陈老师,联系电话:13701966827

四、套餐主要区别

A套为CT+呼气试验

B套为胸片+骨密度+颈动脉/心脏彩超

五、体检机构特色

瑞慈:体检项目全,教工享受VIP体检服务

爱康国宾:教工享受VIP体检服务,特色DR-70检测(肿瘤早筛项目)

另外,为方便教职工选择优质,符合自己需求的体检机构,特安排1027日(周二)1300-1600在教工之家二楼开展体检事宜咨询会,届时两家体检机构将为教职工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

附件1.瑞慈.docx

附件2:爱康国宾.doc

附件3.体检注意事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