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师生赴安徽芜湖大型企业考察交流

2020-10-26747编辑:摄影:

10月21日下午,副校长吴忠,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学生处处长何炉进,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志强和6名毕业研究生一同前往安徽芜湖,开展人才对接和工作交流。芜湖市副市长贺东,市政府副秘书长丁亚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高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贾成龙,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等相关负责人会见我校一行。

贺东对我校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未来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继续深化人才、科技、技术转移等各领域的合作,让更多的上理工师生来到芜湖、扎根芜湖,同时也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探索更多有益经验和做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吴忠对芜湖市各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本次芜湖之行,让我们师生一行深切体会到了芜湖是美丽之城、创新之城、人文之城。芜湖的产业发展与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有很多契合点,后续我们将依托人才工作站,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开展合作,让更多的上理师生走近芜湖、走进芜湖。

10月22日上午,在芜湖市领导陪同下,上理工师生依次参观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启迪半导体有限公司和中航华东光电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芜湖市企业现状,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深入交流。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康博士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前瞻与预研技术中心执行总监宋延伦介绍了园区的主要布局,并结合奇瑞集团具有特色开展未来5到10年整车先进技术研发的前瞻技术研究院,从概况、业务方向、技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上海理工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和项目合作。



我校师生在安徽芜湖大型企业考察交流现场


供稿: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