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Nature子刊系列数据库采购单一来源公示

2020-10-23355编辑:摄影: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Nature子刊系列数据库

预算金额:34.3万元

邀请采购供应商: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号皇城国际B801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1)采购服务说明:为广大师生科研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文献保障和技术支撑。

2)采购内容:Nature子刊系列数据库

单一来源理由:

经上海高校图工委专家组对本市高校图书馆采购的中外文电子资源进行认真讨论和评审,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电子资源具有下列一种或多种单一来源采购特性:(1)内容独有,来源单一。(2)内容经重新整合或组织后,整体上呈现方式与其他资源无可比性。(3)功能独特,整体上与其他资源无可比性。专家组成员一致认定:该电子资源必须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公示期限:2020-10-232020-10-30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物华路731号楼58506室  联系电话:021-55087253-806联系人:朱轶)反映。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2010/t20201023_152893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