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SSCI、A&HCI数据库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10-23387编辑:摄影: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SSCIA HCI数据库项目

采购编号和预算金额:00-20-W01982 2159525.00

邀请采购供应商: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皇城根北街16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Web of Science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开发的信息服务平台,支持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学科的文献检索。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库(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覆盖了社会科学范围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共收录了3,4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权威学术期刊,覆盖了商业、信息科学与图书馆科学、法律、人类学、教育、社会问题、通讯与传播等58个学科领域。

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库(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共收录 1,800多种艺术人文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建筑、语言、艺术、哲学、历史、文学等28个学科。

单一来源理由:

经上海高校图工委专家组对本市高校图书馆采购的中外文电子资源进行认真讨论和评审,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电子资源具有下列一种或多种单一来源采购特性:(1)内容独有,来源单一。(2)内容经重新整合或组织后,整体上呈现方式与其他资源无可比性。(3)功能独特,整体上与其他资源无可比性。专家组成员一致认定:该电子资源必须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公示期限:2020-10-232020-10-30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上海政府采购网公示链接:

http://www.ccgp-shanghai.gov.cn/emeb_bulletin.do?method=showbulletin&bulletin_id=2020046583

SSCI&AHCI授权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