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2020年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举行

2020-10-233443编辑:摄影:

10月23日,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在军工路516号校区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师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张华主持。


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现场


张华主持开幕式


校长丁晓东致开幕词。他强调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上海理工大学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广大师生也一直保持着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的优良传统。在2020年抗击疫情的日子里,所有上理人积极行动,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上理人的风采!当前学校正在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也即将迎来“十四五”新一轮的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持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大力营造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体育环境和条件。


丁晓东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来自各学院的16支队伍在国旗队的带领下依次走过主席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入场式表演。各方阵不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体现出了学院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更展现了上理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开幕式在学生的文体表演和舞龙舞狮表演中顺利结束。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为舞狮点睛


入场式表演


田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观众们热情服务、呐喊助威,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田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致闭幕词。他指出,举办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载体,更是对我校师生身体素质、体育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师生要以此为契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坚持体育锻炼,弘扬体育精神,释放体育力量,让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渗透到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在今后的日子里谱写华章,再创辉煌!


刘道平致闭幕词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宣读表彰决定


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精神文明奖


优秀组织奖


光荣榜:

2020年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基础学院

2020年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环境与建筑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

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管理学院、基础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管理学院、基础学院、中英国际学院


供稿:体育教学部

摄影:沪江通讯社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