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EPS数据平台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10-22332编辑:摄影: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EPS数据平台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300000

邀请采购供应商: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9号坤讯大厦302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EPS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将统计数据与经济分析预测工具整合在一个开放的系统平台,收录国内外的经济、贸易、行业、科技领域的统计数据,利用内嵌的数据分析预测软件可完成对数据的分析和预测,为各类读者、研究者 提供完整、及时、准确的数据以及各种数据分析与预测工具。服务模式:IP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

单一来源理由:

该数据平台由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供应,是根据专业的数据信息、软件资源为依托建立起来的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和数据分析平台。其内容独有,功能独特,来源单一,整体上呈现方式与其他资源无可比性。

公示期限:20201022日 至 20201029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上海中招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共和新路1301C110室 联系电话:021-26065273021-26065280联系人:蒋颖)反映。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2010/t20201022_152806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