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共谋发展良策 同绘美好蓝图

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2020-10-211586编辑:董真摄影: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双月”座谈会,邀请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共同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孙红及规划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跃东主持。

规划发展处处长马军山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思路,详细分析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基础、短板以及面临的挑战,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与改革思路、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举措的方案设想。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聚焦交叉创新、高水平对外开放、协同和融合发展等战略,结合前期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开展的学院基层调研情况展开讨论,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建言献策。

吴坚勇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制定“十四五”规划,一定要深刻领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政策供给改变制约学校发展的难点和瓶颈;要注重管理服务能级和效率的提升,使“以师生为本”的理念真正落实落细。同时他也希望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能够继续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持续提供助力。


吴坚勇讲话


座谈会现场


供稿: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