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老干部和老龄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0-10-15274编辑:摄影:

10月14日,学校召开老干部和老龄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孙跃东及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跃东主持。

会上,老干部办公室主任马静波从离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党委工作、关工委工作、问题对策分析等方面汇报了老干部工作;退管会办公室主任李帆从退休职工基本情况、对退休职工的保障和关爱、退休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退管会工作。

会议对离休干部待遇落实、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老同志正能量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吴坚勇在讲话中指出,老干部、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进一步发挥好老同志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学校相关工作部门要关心关爱好老同志,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强化精准服务理念,更加注重人文关怀,更加重视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供稿:老干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