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0年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0-09-25544编辑:李卉云摄影:

9月24日,2020年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格致堂108召开。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张华以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工会关于2020年教职工体育开展情况以及体育教学部2020年学校体育工作汇报。会上对学校2020年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实施方案进行了通报审议,并对学校体育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盛春指出,体育不应该仅仅是学校的一门课程,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德智体美劳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体育不仅关乎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也起着其他学科不可替代的作用。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长丁晓东作总结讲话。丁晓东要求全体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要积极主动地关心学校体育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共同履行委员职责。要求体育教学部作为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单位要站在学校的高度,不仅做好体育教学工作,更要让全校动起来,营造好校园体育氛围。丁校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召开学校体育文化节,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执行,做好详细的防疫和应急预案,不拘泥于形式,要坚持创新,丰富内容,提升质量,发挥体育的育人优势,营造生机勃勃的上理工体育氛围。

张华希望全体委员认真落实会议要求,要用长期发展的格局谋划好学校体育工作,积极应对学校高速发展期体育场地设施改建面临的暂时困难,以伟大的抗疫精神和丰富的体育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再发展。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长丁晓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