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2020-07-27439编辑:李思维摄影:

7月22日下午,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在综合楼C30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各中心及平台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原规划处处长、现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马军山到场指导。会议由医食学院院长刘宝林主持。

学院七个本科专业负责人、九个平台及中心负责人依次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各专业、平台及中心的工作情况,并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研讨热烈。马军山指出,规划还需要再细化指标,做到可考核,同时理清各专业和各中心的主要任务,认识到师资队伍在各规划中的重要性。

孙跃东在讲话中指出,规划将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起到引领作用,要高度重视,同时要落细落实落地,学科发展和专业发展应该相辅相成,最终落实到人才培养。

学院与会成员将在此次研讨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把握好学校医工交叉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供稿:医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