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矩阵

上海发布:上海25所高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新鲜出炉!有没有你的?

2020-07-261276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考研的你,收到录取通知书了吗?沪上25所高校2020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新鲜出炉,这些各具特色的录取通知书正是给考生们最好的回报。赶快跟着小布一起来看看吧,有没有属于你的那一封?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有了一个新Look,它以“上理红”为主色调,采用折页设计,录取通知书背面印有上海理工大学校歌歌词。录取通知书内页印有学校校训“信义勤爱 思学志远”及军工路516号校门剪影。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典雅大方。为便于收藏,特别设计了封皮,封皮上有上海海事大学校名和校徽。


华东政法大学


华政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采用竖向版式,校名、校徽、校训等必要元素点缀其中。通知书上的印画分别为长宁校区校门和松江校区明法楼,既表达了欢迎新生入校的祝贺,也含有对新生在校园勤学多思、笃行致知的期许。


来源:上海发布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MAcfXyhEFFccj5nJhJJ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