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上理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倡议书

2020-04-211613编辑:摄影:

全体师生:

为生命加油,你我献血救人;为生命接力,你我奉献爱心;为生命守护,你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无偿献血是保证临床用血,确保患者生命及安全的重要举措。由于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血液采集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导致血液库存严重紧缺,无法满足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

当前,上海市所有高校的无偿献血工作均无法按原计划正常开展,包括我校5月份的无偿献血工作,因此,在这特殊时刻,希望上理师生能做热心的献血者,希望您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撸袖献爱,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在此,向广大在沪的上理师生发出诚挚倡议,请大家加入本次倡议活动中来,成为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更是彰显“为爱逆行”的荣耀时刻。让我们一起戴好口罩、为爱举手,用希望驱散阴霾,用热爱迎接未来,参与一次终身难忘的活动。

请大家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选择就近的献血点参与献血活动(详见附件),并告知献血点工作人员上海理工大学的学校代码3101740066016,献血成功后请把献血信息(院系部门、学号/工号、姓名、性别、手机号码、献血量、献血时间、献血类型)发送至校门诊部刘老师邮箱laz@usst.edu.cn,同时向所在院系/部门报告。

再次以生命的名义感谢您!

                                         后勤管理处

                                             校工会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附件:上海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献血点地址及联系方式.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