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要闻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一行来校调研

2020-04-172634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4月16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一行来校开展“上海创造新时代新奇迹人才引领战略研究”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副校长吴忠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财务处、规划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忠主持。

吴坚勇首先对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莅临我校指导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主要从“坚持党管人才,凝聚人才合力”“十三五期间师资队伍建设主要成效”“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三个方面,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培养与发展、人才服务与保障等方面的优势特色和重要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人才工作始终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点,“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战略规划,总体谋划、整体设计,为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滕建勇对我校“十三五”期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人才工作是学校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的重点,体现高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希望学校认真总结人才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一是继续重视人才工作,要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和制度创新,制定与学校发展实际相匹配的好政策,不断激发各类人才活力。二是在重视领军人才队伍建设的同时要关注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做好团队建设和人才服务,保障青年人才的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与会人员分别就继续完善人才政策、聚焦人才服务保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介绍学校人才工作情况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讲话


调研会现场


供稿: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