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要闻

学校基础教育集团校长沙龙召开

2020-04-111731编辑:董真摄影:

4月9日,上海理工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校长沙龙召开。校长丁晓东,杨浦区教育局副局长朱萍、吴群英出席沙龙。杨浦区教育局有关工作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学校基础教育集团成员学校校长一同交流。

中德国际学院、信息化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E-learning平台功能、运行与扩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大中小基于E-learning平台的线上教学系统、教育教学有效衔接方式、后勤保障与管理一体化模式、干部与人员双向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丁晓东指出,认真研究总结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成效,思考后疫情时期如何开展大中小一体化线上线下教育是当前非常重要的工作。他强调,大家要保持一种紧迫感来合力构建大中小一体化线上教学平台,探索行之有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育模式,统筹推进大中小思政等教育一体化建设,不断增强集团办学活力,扩大集团影响力。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