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我校在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摘得2金

2019-12-011015编辑:李卉云摄影:

近日,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行。由9名女运动员、17名男运动员组成的我校高水平田径代表队,在4位教练的带领下,发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金牌2块、银牌6块、铜牌6块,2人2项比赛成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4人次打破5个项目学校田径最高记录。男女团体总分合计得到216分(女子:107分;男子:109分),紧随上海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之后获得高水平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为学校争得荣誉。

体育教学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创新,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获奖名单:

获得第一名项目:

男子200米(朱徐枫)

男子4×400米接力(宋子勋、兰志斌、陈子航、朱徐枫)


获得第二名项目:

男子100米(刘航)

女子400米(张露芳)

女子800米(张露芳)

女子1500米(吴阳阳)

男子跳远(戴永乐)

女子4×100米接力(王天烁、李哲、蔡君瑜、梁文倩)


获得第三名项目:

女子100米(李哲)

男子800米(韦雨成)

女子1500米(陈晓琴)

女子5000米(陈晓琴)

男子5000米(田坤)

女子4×400米接力(申思雨、张露芳、吴阳阳、梁文倩)


供稿: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