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我校国际学生荣获上海市2019年留学生中国诗文诵读大会最佳表演奖

2019-11-15276编辑:李卉云摄影:

彰显隽永诗文,谱写友谊之路。11月10日,上海市2019年留学生中国诗文诵读大会展演活动在复旦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兰亭集序》以其丰富的表演内容、优美的意境、朗朗上口的诗风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喜爱,荣获最佳表演奖。

我校蒙古籍图布奥奇、杜拉玛、星运,哈萨克斯坦籍阿黛尔、朱莉亚,也门籍腾飞,日本籍福井诗织等七名国际学生共同演绎了《兰亭集序》,从44个初赛节目中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展演。诗歌体现着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它可以带你走进诗人的心田,去寻找我们心中最细腻、最真挚的感情。国际学生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将情感及朗诵完美结合,深情的诵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为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沪江学院将继续引领国际学生感知中国传统文化,为培育知华友华的国际人才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参赛国际生合影


供稿:沪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