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我校学子在全国软件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5-311235编辑:董真摄影: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于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表现优异。

在学校教务处、光电学院和公共实验中心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师和学生们经历了七个多月的辛苦备战后,经过五个小时的封闭式在线实时考试,我校学子陆施涛、任灏赟、李杨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软件类的石凌峰、于忠祺等以及电子类的陶子寅、徐贤炜等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其他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和优秀奖。基于学校各部门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我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是全国规模较大的专业赛事。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2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作为一项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蓝桥杯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思维,为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电子类参赛同学合影(北方工业大学赛点)


附:我校软件类和电子类总决赛获奖名单


附件1: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电子类).pdf

附件2: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软件类).pdf


供稿:光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