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增报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产学研类)的通知

2010-11-2650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为落实《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加强高校知识服务能力建设,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将组织相关高校在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中增报一批以应用研究为主的科研项目,用于自身开发应用、用于产学研合作、用于高校科技产业孵化,用于服务经济建设体现高校的作为,旨在培育一批应用开发性成果,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
        本批项目共设立50个项目,每个项目资助15万元,2010年先期拨款每项10万元,完成验收后再拨5万元。
        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可申报4项。请申请者于11月29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交至学校科技处,同时将电子文本发送至usstkjc@126.com。由科技处组织遴选后上报至教委。
 
 
科技处联系人:董伟、黄华杰                         联系电话:55270566
 
科技处
2010-11-25
<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