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1年上海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0-11-2253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为认真做好2011年度上海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上海市体育局拟定了课题项目指南(见附件,课题项目标题自行另定)。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范围

        发展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是建设上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上海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有效手段,是满足广大市民多层次体育需要的重要保障。课题要紧密结合上海体育“十二五”发展规划,以上海建设国际体育强市为发展目标,重点针对上海体育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开展应用对策研究,为上海体育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二、申报办法

        (一)本次申报课题项目实行协商、委托与招标相结合的办法。每位课题项目申报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项目的申报。由体育局局协商、委托的重点项目不属此例。
        (二)申报者填写《上海市体育局体育社会科学、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填写后请打印2份于2011年1月7日之前交至学校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上报。
        (三)按照有关管理办法,以及“不结项、不立项”的原则,凡在2009年及之前有未结题的课题项目承担者不能申报。市体育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课题项目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给予课题立项和课题编号,并寄发立项通知书给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对未获得立项的课题,体育局也将书面通知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申报人。

三、经费资助

        所有申报的课题项目不收任何评审(审核)费。体育局根据申报的课题项目的内容、方向性、重要性和承担者的情况,对部分课题给予适当的经费资助。
        为确保课题质量和按时结题,体育局对有经费资助的课题,在按时按质完成的情况下拨付课题经费。

四、结题要求

        (一)市体育局根据《上海市体育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对所立项的课题进行过程管理和检查。对未完成或逾期的课题项目一般不跨年度,也不给予结题和经费结算,同时不再接受该课题申请者下一年度课题项目申报。
        (二)课题承担者在申报和承担我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项目时,应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组织实施,重视研究质量,并于2011年10月31日前按时完成研究任务并规范上报课题项目成果。
        (三)课题承担者需打印一份课题项目成果报市体育局法规处,同时把课题电子文本传送到市体育局法规处邮箱(E-mail:fgch1111@yahoo.cn)。
        (四)市体育局对立项课题项目成果进行评审和评奖,并将优秀课题项目成果汇编出版。
  
 
              3、课题研究报告结题格式要求.doc
 
科技处联系人:董伟、黄华杰                                联系电话:55270566
  
 
科技处
2010.11.22
 
<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