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08-27浏览:703编辑:摄影:    通讯员:设置

为做好2022年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迎新工作全校一盘棋的系统思维, 8月25日上午,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格致堂1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出席,迎新工作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学工部部长甘屹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系统介绍了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整体方案;研工部主要介绍2022级博士研究生迎新工作方案,并就目前需确认的环节等事宜进行专题汇报;保卫部(处)详细介绍迎新工作中门岗管理具体实施方案、车辆路线管理方案及相关注意事项。信息化办公室具体讲解新生信息服务、迎新系统技术保障等内容。教工部对2022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学院配备、岗前培训等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推进汇报。随后,与会其他部门、学院结合迎新工作方案,对今年迎新具体工作流程和细节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

盛春在听取了今年迎新工作整体筹备情况后,对各部门(学院)认真筹备迎新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各部门(学院)要基于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实际,从细节着手,不断打磨,要秉持“年年迎新、年年不同、年年出彩”的良好工作状态,为2022级新生与新生家长,留下美好的上理第一印象。盛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精心做好迎新工作方案,二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三是要关心关爱所有学生。


盛春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 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