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国际学院教师在国际著名SSCI期刊发表论文

时间:2020-05-15浏览:869编辑:李卉云摄影:    通讯员:设置

近日,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提供的检索报告,我校中英国际学院Lee Henderson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SCI国际一区期刊《未来》(Futures)发表高水平论文《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教育未来2068》(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 in 2068)。

Lee Henderson博士对教育可持续性发展、国际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以及社会责任与领导力的研究,得到了国际同行和学术机构的高度认可,这也充分说明中英国际学院的部分学术研究领域已进入全球领先行列。

中英国际学院执行院长Laura Bishop教授表示:“对于一名学术老师来说,在学术上取得新突破,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学生也将受益于他的学术研究成果,我们为Lee感到骄傲。”

该论文基于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PRME)理念,探讨了教育未来50年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深入开展关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整体框架、政策执行和各个具体目标的多学科交叉研究。


中英国际学院Lee Henderson博士


论文页面截图


【相关】

论文信息如下:Henderson, L. H., Wersun, A., Wilson, J., Yeung, S. M. C., & Zhang, K. (2019).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 in 2068. Futures, 111, 81-89

论文链接如下: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016328718305135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