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学生返校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4-27浏览:2369编辑:王臻平摄影:王博    通讯员:设置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吴忠,总会计师赵明,副校长张华一行深入校园各处,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本科生院、研工部、保卫处、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检查返校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各校门管控区域、学生住宿区、学生活动中心、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公共浴室等区域开展检查。同时,学校进行了学生返校实战演练,文保分局、杨浦区公安、区疾控中心、长白街道相关部门同志到校现场指导,为师生讲解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疫情防控需注意的要点。


检查组一行深入各区域开展检查


检查组指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慎终如始,将学生关心的健康、安全问题作为我们工作的首要任务。学校为迎接学生返校已经研制了各方面的方案,对于恶劣天气、突发状况等情况也有应急预案,要结合学生返校情况进一步完善。检查组强调,要根据学生需求,优化相关举措,使之更人性化,让学生感觉更贴心、更安心、更放心;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技术,加强信息整合力度,向信息要效率、要安全;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建各类志愿者队伍,发挥创造力和能动性,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和返校后学习、生活的安全与秩序。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