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一网通办”融合门户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时间:2020-04-01浏览:4936编辑:摄影:    通讯员:设置

各位师生:

为方便师生办事,改善管理服务体验,提升服务水平,学校决定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经各方努力,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一期)的关键部分——学校“一网通办”融合门户(含移动门户)拟于202041日上线试运行,大家可通过网址:myportal.usst.edu.cn,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同时,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移动门户APP-Welink,登录移动门户。在试运行期间,现行信息门户继续运行。

Welink二维码

首批上线试运行的“一网通办”融合门户包含60余项办事事项,其中14项同时部署在手机移动端,初步实现了各系统数据相连相通、师生一次登录全网通办的功能。同时,根据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一期)目标和计划,还有其他办事事项将陆续上线。

由于智慧校园建设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程,为更好地推进完善后续工作,我们热忱地欢迎广大师生向我们反馈试用体验,对智慧校园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可以通过平台的“我要找茬”功能,或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反馈。联系电话:55270595,邮箱:zhxy@usst.edu.cn

未来已来,智慧无限。期待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把上海理工大学建设成为全数字化大学的新标杆。

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办公室

2020331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