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扶持计划”校内项目申报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26浏览:872编辑:摄影:    通讯员: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成果,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将于2021年继续实施“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扶持计划”,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提升道德素质和厚植爱国情怀为落脚点,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师生国情教育、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强化网络平台建设,扶持打造一批具有群众性、示范性的校园文化品牌项目,以高质量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服务支持“上海文化”建设,迎接建党百年。

现在校内开展项目申报征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申报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满足学生校园文化需求,体现正确的价值导向,弘扬主旋律,凸显校园文化鲜明特色,能够对全市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二、申报流程

1.申报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填写《2021年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扶持计划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于3月30日(星期一)前,将电子版发送至wmb@usst.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特色文化品牌扶持项目+项目名称+部门”。

2.党委宣传部拟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资金规模和绩效目标等方面进行论证和项目初评,确定项目实施单位及预算经费。

3.初评入选项目将作为学校申报项目,报市教卫工作党委申报立项。

三、其他事项

1.各申报单位要充分认识“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扶持计划”项目执行申报和经费管理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和相关要求认真填报,杜绝错报、虚报等情况,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2.2021年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扶持计划项目申报表》“项目预算”请填清预估总额,“项目经费安排”“项目绩效指标”两项,可暂不填写。


联系人:翁佳     联系方式:55276492



附件:2021年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扶持计划项目申报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0326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